Niniko Style[課程教學]0131-新娘物語雜誌妝髮示範

分享給好友

【新娘物語】雜誌妝髮示範

受邀新娘物語雜誌來示範教學雜誌的妝髮。
所以今天來的都是線上的新秘,
這種課都會讓我很緊張。(笑)

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這些新秘都願意一直進修讓自己成長,
讓我的教學也更充滿了熱血的心情,想把所有都教到你們手上。

今天要示範雜誌上的三個款式,
一個是復古感的妝髮,
一個是線條感的髮型,
一個是比較需要技巧的個性盤髮。

 

今天要示範的妝髮

 

 

【調整眼型】調整過後妝沒有變濃,但是卻有很明顯的眼神上的差距。

 

【調整瀏海】做了一個復古的眉上瀏海,所以妝容就走比較乾淨清新的樣子,再搭配微復古的披肩,小復古的造型就完成了。
下圖可以看出披肩拿掉後,會呈現不同的感覺,因此我們在變幻造型時,也常常運用披肩來變換視覺效果。

 

練習在假人頭上的原因是,如果假人頭這種固定的頭型都做不好了,真人怎麼做得好呢?

 

【長瀏海】長瀏海很容易扁塌,所以我們利用扭轉的方式作出線條感跟蓬鬆度,也適合用在各種髮性。

 

頭型的完整度,利用線條做出來。

 

第三個造型,要把整個頭髮束立的盤上去,這個髮型是非常需要技巧的。
適合尾牙或是婚宴禮服比較個性時適合的髮型。

OTHER POSTS

自助,婚紗,髮型,禮服

2018/10/18自助婚紗

#全戶外拍攝的婚紗造型
每次全戶外會遇到的問題就是電力,很困擾造型師的功力,沒有電的情況下(可能太熱新娘還會爆汗),頭髮會更扁塌(細軟髮頭髮真的不要),也無法像婚宴是在室內有電力可以好好的補捲好好地做造型

Read More »

2018/10/14新娘秘書-格萊飯店

這場絕對是這幾年內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婚禮,也是最讓我心疼以及不捨的新娘,雖然婚禮本來就不可能完美滿分,但還是盡全力的希望幫忙每個新娘圓滿婚禮,大概就是從第一天當新秘開始到現在都是抱著這股使命,才可以這麼熱情的工作到現在吧!

Read More »
新娘,秘書,婚禮,髮型

2018/10/13新娘秘書-郁芬

#新貨上架
買了很多新飾品,攝影師以為我搬了半個工作室來⋯
我:就只帶新買的來⋯只是冰山一角,接個婚宴很像在搬家,很佩服自己的力氣

Read More »